您现在的位置:电商卖家网 >> 文章中心 >> 淘宝天猫>> 内容正文

手机淘宝钻展怎么收费?钻展资费计算公式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点击数: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 查看评论
 

钻展是很多淘宝卖家都有在做的,钻展也是一个付费的推广,那么卖家对于钻展的资费情况一定要有所了解,手机淘宝钻展怎么收费?钻展资费计算公式是什么?

  一、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专为有更高推广需求的卖家量身定制的产品。精选了淘宝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排序,按照展现计费。性价比高更适于店铺、品牌的推广。

  二、淘宝钻展三大核心优点

  淘宝黄金流量;

  自由竞价,低门槛参与;

  丰富图片展示,夺人眼球。

  三、手机淘宝钻展怎么收费呢?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以上就是手机淘宝钻展怎么收费的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大家俩了解钻展费用有所帮助。



本站声明:
第一、文章作者或来源显示“电商卖家网”的为本站原创文章,若需转载需与本站联系,得到许可,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第二、文章作者、来源非“电商卖家网”的为网友提供或网络收集,本站不保证其信息完全准确和正确,不承当信息的责任。
第三、若有版权问题或你认为本站信息若侵犯到你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本站第一时间作更改或删除。
共1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204个字符
上一篇:淘宝客服分流怎么设置?具体流程步骤[77][2017年05月12日]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