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电商卖家网 >> 文章中心 >> 淘宝天猫>> 内容正文

淘宝钻展怎么收费,一天要多少钱?淘宝钻展收费模式介绍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字体: 收藏 打印文章 查看评论
 

   钻展、直通车这些都是淘宝卖家最熟悉的推广,基本是每一个新手必学的,而推广费用也被大家关注,淘宝钻展怎么收费,一天要多少钱?一起来看下淘宝钻展收费模式介绍。

 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淘宝钻展是为淘宝卖家服务的一种工具,卖家需要知道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小编就在这分享一下关于淘宝钻展的含义和淘宝钻展收费方式有哪些,希望对淘宝卖家新手有所帮助,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一、淘宝钻展是什么?

  淘宝钻展是淘宝网图片类广告位竞价投放平台,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种营销工具。钻石展位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的广告位。计费单位为CPM(每千次浏览单价),按照出价从高到低进行展现。卖家可以根据群体(地域和人群)、访客、兴趣点三个个维度设置定向展现。

  二、淘宝钻展的操作流程

  1)进入产品系统

  2)确认服务协议

  3)挑选展示位

  4)账户充值

  5)创建计划

  6)创建图片

  7)等待投放

  三、淘宝钻展的三大优点

  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

  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

  超优产出: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

  四、淘宝钻展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

  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以上就是淘宝钻展收费模式介绍的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站声明:
第一、文章作者或来源显示“电商卖家网”的为本站原创文章,若需转载需与本站联系,得到许可,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第二、文章作者、来源非“电商卖家网”的为网友提供或网络收集,本站不保证其信息完全准确和正确,不承当信息的责任。
第三、若有版权问题或你认为本站信息若侵犯到你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本站第一时间作更改或删除。
共1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787个字符
热门信息